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Enjoy Life From High - Class Taste.

品質與創新

Sub-Zero創始者威斯•巴克(Westye F.Bakke) 是一位滿懷父愛的工程師與商業家,為了孩子的健康,於1943年設計出其第一座獨立式冰箱,繼而於1945年成立品牌,研發出世界頂尖的冷凍與冷藏設備,成為超低溫儲存技術的先驅。

50年代,世界級建築師法蘭克.洛依.萊特(Frank LloydWright) 因厭倦市售冰箱毫無質感的設計,遂與Sub-Zero合作設計出世界首創的嵌入式冰箱,不但能完全嵌入櫥櫃、維持整體視覺規劃,同時兼顧強大穩定的功能。

此後七十多年來,Sub-Zero始終堅持專注於嵌入式冰箱的研發,也因為這毫不妥協的承諾穩執冰箱界牛耳。

他將冷藏系統普及到一般消費性市場,從而創造全球第一台家用式冰箱。

從此,一般家庭再也不用煩惱如何妥善地在家中維持食材的保鮮度,因為這些問題都可以交給Sub-Zero完美解決!

Wolf 專業爐具 米其林廚師最愛

Wolf全系列爐具,具有人性化的先進設計,幫助烹調者精準地控制食物的溫度與濕度,在預設的時間內留住食物的熱度及美味,讓生活繁忙的現代家庭隨時都能享用烹調得恰到好處的美饌。

特別是宴客時,以往總是待在廚房全程忙碌的主婦,有了Wolf,便能優雅地空出雙手,坐下來與客人互動,輕鬆享受賓主盡歡的時光。

Wolf長久以來,是美國許多知名高檔餐廳指定使用的商用專業爐具品牌,以精湛的工藝與卓越的材質成為米其林星級廚師的首選,長期稱霸業界,後來更基於清潔與安全法規的考量與頂級爐具市場的需求,發展出一系列備受稱道的家用爐具。

跨入21世紀,Wolf與Sub-Zero兩大頂尖品牌攜手合作,一冰一火的精準搭配,實現廚具史上最夢幻的組合,同時創造了Sub-Zero & Wolf的完美機能與最佳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