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保鮮 防疫家電

Sub-Zero冰箱結合了NASA的獨特科技,其空氣淨化系統每二十分鐘進行淨化動作,有效去除黴菌、細菌、病毒及會加速食物腐化的乙烯氣體。

乙烯 可促使水果成熟與樹葉老化

秋天的葉子變紅與凋落其實和乙烯很有關係。
乙烯可以導致消化細胞壁酵素的合成,在枝梗上產生隔絕層,將葉子分離,葉子因而老化,而後因重力而掉落。據說牛頓曾在蘋果樹下因蘋果的掉落而發現地心引力。牛頓不是植物學家,不知道只有重力是不夠的,植物的葉子和果實之所以掉下,是因為體內先生合成乙烯,促使葉子和果實與枝梗分離而落下。

中國人幾千年前就知道將點燃的香放入盛有香蕉的容器,可以促進香蕉的成熟。小時候,朋友解釋說是因為拜拜的關係,我不相信。後來知道科學家早已證明只要空氣中乙烯的濃度大於千萬分之一,就有催熟的功效。

也就是說,在密閉容器中因香柱不完全燃燒所產生的微量乙烯,可促使其中的香蕉成熟,今天這教室中若有人抽煙,也會有相同的效果。

Sub-Zero 領先業界的食物保鮮技術

1. 雙門對開的冷藏櫃與冷凍櫃,空間各自獨立,各自配備專用壓縮機,真正達到保鮮保味的訴求。
2. 獨特NASA空氣淨化系統,有效去除黴菌、細菌、病毒及會加速食物腐化的乙烯氣體。
3. 保鮮卡由Sub-Zero與各大學食物科學家共同開發,可顯示各種食物最適合的儲藏位置與溫度。
4. 內裝簡潔清爽,並採用LED照明以減少熱生成。
5. 防外漏層架的精心設計可減少液體基存,並將外漏的液體維持在層架上以便清理。
6. 先進濾水功能大幅減少汙染物,保持水與冰塊的新鮮純淨。
7. 蔬果保鮮室設計為低溫高濕度的空間。
8. 觸控螢幕只需手指輕觸,即可進行高精確度的數位控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