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好的氣泡水機?

台中市政店店長 羅珮瑜

什麼時候您需要氣泡水:

一、下午喝咖啡漸漸失去效果?
來杯氣泡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增加血液中二氧化碳濃度,幫助身體血液流動順暢,達到提神的效果。

二、用餐完畢嘴中一股味道?
來杯氣泡水,可以清潔口腔及舌頭上殘留的味道,讓您每一口美食之間維持清爽。

三、不想吃太多?
來杯氣泡水,可以增加飽足感,加快新陳代謝,提升能量消耗。

四、讓果汁飲品更好喝?
許多果汁有維生素E、維生素C,能抗氧化,消腫利尿,對皮膚很好,天氣熱的時候,果汁加上氣泡水,馬上就是一杯高雅爽口的飲品。

氣泡水有這麼多好處,不過,一瓶氣泡水要100元左右,沒喝完又擔心慢慢消氣,喝完之後瓶子丟棄也不環保。那麼用市面上常見的鋼瓶式、氣彈式機器,一不小心氣瓶沒裝好,就會發生瓶子飛掉、噴得到處都是的窘境…

因此,好的氣泡水機,能兼顧以下要點:

一、內置濾心,濾除細菌、重金屬等,再進入氣泡水機,製成新鮮、綿密的氣泡水,才不會刺激、嗆鼻。

二、有需要才製造,不增加額外浪費,操作簡單、方便快速、自動進水,免去不易裝水瓶的困擾,隨按隨喝。

三、具備常溫水、冰水、冰氣泡水等選項,完美搭配天氣、氛圍或身體需求。

四、氣瓶用完後,有專人前往服務更換,省下採買的時間與更換的麻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