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家庭教育由廚房開始

現在的社會裡,大家都非常忙碌,幾乎沒有時間和家人同桌吃飯,很多人一回到家就是直奔自己房間,鎖上門,戴耳機,回Line ,FB 按讚,拍照或是看電視! 在過去,媽媽在廚房裡做晚餐,爸爸幫忙炒菜,孩子負責擺餐具,有互動令人期待溫馨的晚餐很少見了。 在台灣,「便利」像是一利刃,一碗麵,一個餐盒,大家喜歡以得來速填飽肚子,這樣分開了家人彼此之間的溝通、交流和分享以及從長輩身上可以獲得的生活經驗,學習的機會實在太少了! 我看到這樣情形深深影響我們的下一代,我的企業使命,我希望提倡新生活概念,推動「廚房文化」,在廚房找回失去已久家的價值和關愛,讓家庭的溫暖,幸福的氛圍重新回到我們的身邊。

德廚集團 董事長

History

成立於1981年

德廚集團成立超過四十年,始終以引領時尚、將精緻品味帶入您的生活為傲。德廚長久深耕,從不因景氣、環境變化而有所動搖,旗下代理近二十個歐美頂級品牌,以明確的商品定位,建立了品牌忠誠度。

品味生活傳播者

德廚始終相信:好的廚房規劃——乃至於居家規劃,並非單指櫥櫃設計販售,還牽涉到相關用品的相互搭配,方能展現最佳生活品味。蔡董事長說:「我們對於此品牌的熱愛程度,更甚於消費者。」德廚究極品質、產地、設計概念相近的品牌產品,為的是給予客戶一致性的搭配建議,滿足全屋規劃的極致需求。

近二十個歐美頂級品牌。多元化的選擇,一次滿足客戶對廚具、家具、寢具、精品、家電的極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