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idero 法拉利設計師合作的義大利精品廚具

家中的廚房,是味覺的記憶所,也是菜香四溢的暖房,吸引著家人團聚,尋找、傳承記憶中的好味道。這裡不僅僅是撫慰心與胃的場所,也承載著掌廚人對家人的關心與關愛,以柴米油鹽醬醋茶,料理出家的模樣。

義大利精品廚具「Snaidero」自1946年創立至今,不斷藉由技術改進、提升產品的製造,不同年份都具有其獨特的時代感,像是60年代的Spaziovivo和Cruscotto的傳統設計系列,目前已被永久收藏在紐約博物館中;70年代後期則在生產製造中著重個人廚具環境觀念,以Personalized Kitchen開始為業主量身訂做。

2022年則是推出新系列Elementi,以極簡主義風格融合自然元素的設計,包括石材(陶板)、玻璃、鋁和木材,獨特的出櫃門設計,在開啟處巧妙呈現自然素材的不規則感,打破一般廚具方正束縛的傳統思維。

Snaidero的最新系列Elementi

TIBETUS系列為新開發的橋型控制台,重量極輕的黑色陽極處理鋁條作為支架,除了能夠掛置不同類型的廚具,同時也是廚房的照明設備,時尚與適用兼具。Snaidero也經常與藝術家合作,如知名建築師Gae Aulenti、法拉利設計師Sergio Pininfarina等,讓廚具不只是煮飯的工具,而是一樣樣在家中的藝術品。

現在就點擊上方「諮詢專屬服務」體驗Snaidero義式風情。

------------------------------------------------

冰箱界的勞斯萊斯 Sub-Zero & WOLF : 更多介紹
廚具界的法拉利 Snaidero : 更多介紹
德國百年廚具 Poggenpohl : 更多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