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berg德國百年瓷器品牌 實用與品味的完美交匯

德國工藝精緻不單單體現在烹煮用具上,德國瓷器品牌Arzberg匯集了適用設計與優雅質感,營造廚具的盛裝美學。

自1857年起,Arzberg以德國巴伐利亞之高嶺土製作,硬度極佳且耐碰撞,特殊燒置過程使瓷器不易破裂且耐高溫、具有耐刮擦和耐磨性,經典純白系列可用於微波爐、烤箱,方便製作各式料理,而平盤可使用中小火加熱,也能放入洗碗機中清洗,十分適合經常烹飪的家庭。沒有華麗的裝飾,選擇乾淨純白為品牌調性,用自然不做作的色

澤如實呈現德國人對品質的堅持,以最低調的方式襯托所盛裝料理的層次,以最雅緻純淨的創作,散發瓷器的細膩真摯。

如19世紀末開發的Form1382系列,就以簡潔、抽象和集合造型呈現,如今已是德國簡潔主義的代表;21世紀初的Form2006系列,則象徵當代生活脈動的平衡,方圓、方碗、長方茶壺的設計,打破傳統對幾何形狀的想像;PROFI & GOURMET以女性設師的創新視野,藉由流暢的滑順線條、特別的5mm寬壁設計等,塑造出獨特風格。Arzberg是各大專業設計獎項的得獎常客,致力於用設計盛裝生活美學,用食器與饕客共創記憶。

用細節品味生活,用生活創造品味,德廚集團攜手各大品牌,提供多元的廚房空間新選擇,以廚具妝點家,邀請會員在充滿精緻美學的廚房中,料理一道道屬於家的饗宴。

Find More Relevant

Link & Fi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