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的歐式廚房設計

使用大理石作為廚房檯面的設計依舊炙手可熱,在 Pinterest上總會看到許多大理石設計,讓平淡的廚房增添一抹華麗。使用大理石完全包覆中島廚房大器又氣派,但如果喜歡不彰顯的風格,這裡有幾個低調奢華的法式、德式設計方案可供選擇。

優雅的深藍色調

Navy Bule 始終是時尚界的寵兒,其低調沉穩又散發高貴氣質的氛圍無可取代。選擇接近黑色的深藍作為廚房櫥櫃主色調將讓原本簡約的廚房煥然一新,不像純黑色般沉悶卻可以兼容黑色好搭配的優點,啞光深藍與白色大理石、質感黃銅配件、深木地板的搭配,營造出時尚優雅的輕奢氛圍。

La Cornue

無把手設計

晨光灑進採光良好的開放式廚房,光潔的中島櫥櫃反射出低調高雅的光影,其無把手櫥櫃讓整個空間形成完美的一致性設計,自然將簡單卻又不簡單的設計襯托出來,以俐落的線條帶出材質的細節與獨特。

Poggenpohl

印花壁磚

當純白的廚房搭上耐看優雅的圖騰壁磚,不僅使素雅的空間活潑起來,也讓大理石檯面的華貴氣質凸顯出來。La Cornue的不鏽鋼爐台搭配黃銅旋鈕使得廚房空間多了一點專業氛圍,也讓圖騰壁磚透出迷人的法式優雅。

La Cornue

沙灰色設計

大面落地窗將客廳、餐廳、廚房集成開闊的生活空間,大理石與良好的採光與燈光設計已充分展現華貴氣質,頂天的沙灰色定制廚房,優雅地融入了室內設計理念,但又不占主導地位。

Poggenpohl in Sindhorn Tonson Bangkok

大面積深木櫥櫃

木材總是能與不同材質與顏色的料件做很好的搭配,大面積的櫥櫃不僅能做好收納也能當作空間隔段,營造出不一樣的空間氛圍,而深木帶有自然的古典安定,其高雅醇厚的風格將帶給廚房及酒吧沉穩的色溫表情,很適合舒適放鬆的空間來使用。

特殊材質

黑色拉絲黃銅結合亮眼的胡桃木與低調的黑色嵌縫拉手,呈現既高級又自然的美感。開放式的金屬擱架可充分展示酒杯的優雅,為線條感廚房增添了一絲工業休閒感。

最佳的廚房設計依舊是量身訂製,不管是顏色、功能、材質,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自然能顯示出低調實用且奢華的廚房,立即填寫上方「諮詢專屬服務」將由專人提供私人訂製服務。

Find More Relevant

Link & Fi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