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投資的廚房電器 專家盤點挑選技巧

廚房做為家的重心,而家電也成為現代廚房的重心,挑選一台適合自己家庭生活的廚房家電是必要的投資,我們常常因為預算而限縮了理想中的規劃,導致使用上綁手綁腳而後悔不已。該如何做出正確地規劃呢?
專家們憑藉多年的經驗,提供一些家電挑選的小撇步,讓這些實用性商品更融入廚房設計中,也列出最值得投資的幾款家電。

一、如何挑選咖啡機

早晨醒來,一杯香氣濃郁的咖啡醒神醒腦。許多上班族已把咖啡機作為廚房家電的標配,對於一天必須兩杯咖啡的人來說,投資一台咖啡機更省錢,也更方便。許多品牌研發出各式咖啡機,例如義式咖啡機,美式咖啡機,對咖啡豆及沖法更講究的話,會選擇手沖咖啡套組。
專家建議,對於咖啡成癮者,一台多功能的義式咖啡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直接連接過濾水不需手動加水,只需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在家中製作咖啡師品質的咖啡,如在設計廚房前將咖啡機規劃進入,它們可以無縫融廚房並騰出寶貴的檯面空間,美觀又實用。

Sub-Zero & Wolf

二、如何選擇酒櫃

有酒櫃需求者,通常對於酒的保存有一套概念與標準,十分適合常在家中舉辦晚宴或派對的家庭 。酒櫃不僅可以讓美酒保持最佳溫度,也可提供廚房儲物空間,騰出更多冰箱空間,而且其時尚品味的一體性風格將給客人留下深刻印象。

Sub-Zero & Wolf

三、如何選擇烤箱

作為廚房裡最重要的電器之一,烤箱必須滿足全家人的需求。選擇新烤箱時需要考慮很多因素,從瓦斯、電路、尺寸、款式和位置,但是高效的功能需要被優先考慮。現代烤箱功能應有盡有,氣炸、蒸烤、微波,決定完功能後,接下來就是尺寸與位置了,如果選擇經常會使用到的多功能烤箱,建議選擇中大型烤箱,把烤箱安裝在好操作的高度,當有宴客需求必須準備多樣料理時,你會喜歡當初做這項決定的自己。

Sub-Zero & Wolf

四;如何選擇抽油煙機

廚房必備的抽油煙機最實際的考慮因素是排氣類型,大多數的排油煙機,其功效只能達成吸取油煙,藉由管線排放到戶外;居家空間確實清淨了,廢氣卻只是被排出建築但依然存在,對整體居住環境並不友善。另一種類型則是「電漿淨化科技 PlasmaNorm」 利用細密網層過濾油污,再以電漿打散、分解烹煙,最後以活性碳濾網淨化臭氧。
這類的抽油煙機不但有助於廚房設計的簡潔,也能符合中島廚房的高規格美觀需求,長期來看,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家電。

O+F 隱藏式SKY系列

五、如何選擇冰箱冰櫃

購買新冰箱或冰櫃的第一步是考慮家庭的生活方式。需要一個大冰箱來儲存全家人一整個星期的新鮮食物,還是更喜歡有足夠的冷凍空間來存放菜餚和剩菜?
不論是單獨的冰箱和冷凍櫃,還是一體式的冰箱,建議您記下目前使用冰箱的用途,以確保符合需要的品牌及對應型號。接著再來考慮其他的附加功能,例如款式、顏色、快速冷卻技術、飲水機、氣泡水機、製冰機 。

Sub-Zero & Wolf

德廚集團代理有冰箱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Sub-Zero 冰箱,以高保鮮效能減少浪費的優點,聞名於全球富豪之間,是許多豪宅的標配家電,比佛利山莊、美國政商名流指定品牌,7個業界唯一

◆ 唯一採用NASA pureAir空氣殺菌淨化系統
◆ 唯一全機採用Lexan材質內裝抽屜
◆ 唯一同一機器冷凍冷藏各自獨立, 且採用2具壓縮機
◆ 唯一出廠掛機測試至少4小時以上的QC流程
◆ 唯一隔熱充填採用定模穩定充填製程,呈現完美的隔熱效果
◆ 唯一單一空間可讓客戶自行溫度微調整技術(+/- 2 ℃)
◆ 唯一使用讓同一空間也可以保有不同濕度的專利技術

SZ專利(US11022329B1)-濕度控制系統

歡迎點選上方「諮詢專屬服務」將由專人為您量身打造專業廚房家電配置服務。

Find More Relevant

Link & Fi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