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廚房的永恆魅力 適度點綴更加分

無論目前流行哪種潮流顏色,傳統的白色廚房總是永不退流行。白色的廚房設計因其永恆的魅力和無窮無盡的多功能性而受到業主及室內設計師們的喜愛,無瑕的白色可以將看起來沉重的廚房變成明亮、充滿活力的空間。白色就像是完美的空白畫布,能盡情展現個人創意及無限可能性。

深色點綴

白色為廚房設計提供了完美的基礎,然而,如何融入個性在廚房設計中也是至關重要的。 白色廚房可以透過對比來產生難忘的戲劇性效果。安排廚房的一小部分來添加深色裝飾,例如在白色中島廚房搭配深木地板,有助於平衡白色牆壁和檯面的配色,產生更加戲劇性的效果。另外,利用風格強烈的櫥櫃增加趣味,例如在純白牆壁及純白廚房中加入深藍酒櫃與深木人字地板,讓白色廚房更顯潔白與高貴。

Sub-Zero 酒櫃

全白設計

在設計全白廚房時,要從整體空間去規劃,以確保每個元素都能和諧地展現其魅力及實用性。這時廚具本身的傑出設計就十分關鍵,尤其精準的線條比例能讓個空間裡元素奕奕生暉,搭配良好的採光,即使在白色的廚房裡,光線也是不可或缺的,讓陽光灑進廚房,搭配層架上的擺設與收藏,使純白廚具精緻的像是一件藝術品。

Poggenpohl 廚具 +Venovo系列

彩色爐具

純色的廚房設計可能造成視覺上的冰冷感,增加空間溫暖感的方法之一則是在設備添加一點顏色,獨特的顏色將使傳統的白色廚房散發舒適和溫馨的感覺,而且明亮的色彩能使整體空間活潑年輕起來。

La Cornue廚具的Chateau系列

有層次的白色

很多人喜歡全白的廚房,但重要的是要運用色調來創造一個更柔和、更優雅的空間。純白色看起來很乾淨,但也有點冷酷,使用更中性的象牙白來設計廚房,接著安排櫥櫃鐵件與大理石檯面等元素添加紋理,這些精巧的設計細節使得廚房空間更顯精緻典雅。

Sub-Zero 冰箱

圖騰妝點

全灰色或全白色的廚房設計已流行十幾年,但想要多一些時尚的繽紛圖案及顏色,那麼少量的可愛磚牆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也是徹底重塑空間氛圍的簡單方法。
另外,傳統的白色廚房設計可以完全自由地選擇軟裝家具的顏色,因為任何顏色、圖案和紋理都可以與白色廚房做很好的搭配,不管是百葉窗、靠墊和窗簾,也能依據季節變換色調。

Sub-Zero & Wolf 烤箱

吊燈照明

白色廚房設計可以讓廚房光潔無暇,但是,照不到光線的角落容易顯得灰暗,而光線設定太亮將使整個廚房太過刺眼,所以廚房照明系統在近期越來越受重視。在現代白色空間的照明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使用特定的 LED 或照明功率,很容易產生冰冷的實驗室氛圍,這對於任何空間都不理想,學習如何規劃廚房照明以確保空間設計及氛圍變的日益重要,設置一些具有設計感的氛圍吊燈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Sub-Zero & Wolf 爐台

德廚集團近40年的經驗打造過數百套廚房設計,能專業為每個家庭量身打造出令人滿意的白色廚房,現在點擊填寫上方「諮詢專屬服務」,讓德廚集團廚具規劃師提供免費廚具規劃服務帶您體驗精緻典雅的白色廚房。

Find More Relevant

Link & Fi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