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法式廚房的6種設計元素

下午慵懶時光選一曲輕鋼琴樂,在精緻的法式廚房以翩翩舞步料理普羅旺斯燉菜,夜晚選一瓶珍藏紅酒與家人共享美好晚餐,氣質優雅的料理生活如此簡單。

法式廚房永遠不會過時,憑藉獨特的設計,從吧台椅風格到牆壁色調的挑選,爐具的設計到電氣設備的擺放位置,隨意的愜意氛圍實為精心規畫,來看看這六種法式設計元素吧!

元素一:鍍金飾面

最經典的奢華感法式廚房,通常以白色大理石為主,搭配金色的手把、水龍頭與細邊條,與木頭地板形成鮮明對比,隨即呈現華麗法式風格,不只為料理空間,也成為姊妹們下午茶聚會場所。

Sub-Zero 小酒櫃

元素二:質樸的木櫥櫃

打造法式鄉村風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傳統的木櫥櫃,不管是深木還是淺木。選擇米白木櫥櫃散發自然質樸風格,安裝一組別緻特殊的深藍法式爐台更顯浪漫風情,且呈現個人風格魅力。

元素三:圖案瓷磚

重複圖騰的美麗磁磚又開始在室內設計界流行起來,不管是同色系或對比色系的磁磚
都將帶給空間活潑的氛圍,不僅顯示個人品味,也是一項實用易清潔的廚房設計。

LaCornue 廚具

元素四:自然元素

採光良好的廚房十分適合與自然元素做結合,木橫樑、木中島、木椅、木地板,選幾盆綠植栽布置廚房空間,或是在木架上存放日常用品、裝飾品和鮮花,將戶外的美麗帶入室內。也可以添加一些薰衣草,想像在南法田野中採摘回來放在窗台上,優雅的法式鄉村風廚房油然而生。

Sub-Zero 冰箱

元素五:銅炊具

許多專業料理人會收藏一組銅鍋,它們既漂亮又實用,銅鍋的金屬光澤與金色飾面可以做很好的搭配,將法式宮廷感呈現出來,如同歐式城堡時期的裝飾風格。

LaCornue廚具

元素六:南法鄉村色調

南法的普羅旺斯地區熱愛自然與各式香草,其設計主色調為原木或低彩度的刷白色,淺藍櫥櫃營造浪漫優雅氛圍,搭配白色大理石餐桌與鍍金飾品,夢想中的輕奢法式廚房就此誕生。

Sub-Zero & Wolf 爐台

法國設計講究毫不費力的別緻魅力,以簡單自然的元素襯托出廚具的設計亮點,如同優雅的巴黎女子,簡單的白T桖牛仔褲再搭配一抹花漾絲巾,輕鬆呈現法式時尚。點擊填寫上方「諮詢專屬服務」,德廚免費廚具規劃服務帶您體驗法式浪漫。

Find More Relevant

Link & Fi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