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星梅西花500萬購佛州豪宅

本文轉載自【世界日報】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據信在美國買下豪宅;房地產網站「The Real Deal」報導,他耗資500萬元、購入佛羅里達州陽光小島海灘(Sunny Isles Beach)的「保時捷設計大樓」(Porsche Design Tower)一處公寓。

這棟圓柱形的豪宅大樓,於2016年落成,共有60層樓高,座落在海邊,有一部電梯能將車主與愛車一同送到家,非常適合狂熱的車迷入住,一進門,就能透過客廳的大片落地窗,看到可能相當名貴的車款;還有獨特的「空中車庫」設施。

梅西買下的公寓,3房4.5衛,面積3555平方呎,廚房為德國品牌「Poggenpohl」設計,配備Miele家電。

雖然外界看不到梅西的新家內部,還是能從該大樓其他正在出售的類似物件略窺一二;例如整棟大樓唯一的一間2房公寓,原為3房,其中一房被改裝成酒吧與娛樂空間,公寓裡有開放空間、高級塗料,以及Artefacto家具,全套就要價750萬元。

另外一間3房4.5衛的公寓,陽台上有私人游泳池、露天烤爐,從開放式廚房與用餐空間都有從天花板到地板的大落地窗,售價最低也要405萬元。

一進門就能透過客廳的大片落地窗俯瞰海灘景色。(Realtor)

這棟大樓也有大樓管理員服務,以及健身房、海景游泳池、觀景平台、以及酒吧,更提供海灘椅、陽傘、毛巾等全套戲水所需服務。

今年32歲的梅西,現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隊長,幫助巴塞隆納足球隊(FC Barcelona)奪冠34次,更在國際足球總會頒獎典禮上個人第六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職業生涯拿到六度奪得金球獎。

Poggenpohl:+Porsche Design P´7350

Find More Relevant

Link & File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