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推出推「中式菜刀」要價240美元 英美加已售罄

保時捷設計(Porsche Design)近日在官網出售一把名為Knife P22 China 的不銹鋼一體式中國菜刀,售價更高達240美元(折合約7,600台幣)。 「保時捷賣菜刀」的消息立刻在網上引起熱議,英美加官網已售罄,不禁令人懷疑,知名車廠為何會突然賣刀?

保時捷設計官網顯示,該款名為「Knife P22 China」的菜刀整體簡約,刀柄前端刻有Pure 301 Steel (純301鋼)及Design by F.A. Porsche(保時捷設計),刀柄部分特別以一體式不鏽鋼製成,同時刀片長度近 7 英吋、重量僅 11.2 盎司,商品描述介紹稱「東方廚房不可或缺,中式標準菜刀」。 這款菜刀目前已經銷售一空,同款其他廚房刀具仍然在售,全部都採用了刀身刀柄一體式設計。

本次是與德廚集團總代理的德國知名刀具供應商 CHROMA 合作,而這次 Type 301 型號也是出自 CHROMA 與保時捷聯名的經典刀具系列,也深受許多米其林大廚們推崇。

CHROMA TYPE 301 是與知名的跑車 PORSCHE Design 合作研發,採用人體工學的握把,刀刃與刀柄以兩種不同的材質焊接結合,加上刀深的無縫設計,更能展現CHROMA德國絕佳工藝。三角鑽頭的特殊磨光技術可讓刀具長期保持鋒利,因此在切肉品時無須太過用力地來回切砍,只需輕輕地劃過即可將肉分離。

以及刀柄中間的平衡珠粒可以在使用時穩住刀身,刀身無縫設計,安全衛生無虞。刀刃和刀柄不是同一成分,透過焊接結合。由於刀柄是空心的,所以比一般刀具輕很多。

CHROMA購買連結:德廚電商


新聞網址:https://www.hk01.com/article/824647?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