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廚集團 年度回饋活動|京都米其林雙人之旅

被譽為世界第一的米其林三星餐廳Noma即將在2024停業,因此今年2023年的京都期間限定餐廳也就成為了最後的快閃活動。德廚集團為回饋長久支持德廚的顧客們,贈送Noma Kyoto於2023年5月20日最後一場閉幕的雙人晚餐席位一組!

Noma
2003年於丹麥哥本哈根開幕的Noma,以獨特且充滿創意的菜單、使用在地食材和具備卓越審美的擺盤,定義了一整個時代的Fine dining。主廚René Redzepi帶領整個團隊,即將在2023年春天與Ace Hotel Kyoto 合作期間限定餐廳(3月15日開幕至5月20日止),開放預售當天15分鐘即秒殺完售!
Noma為米其林三星餐廳,五度榮登世界最佳50餐廳榜首,被譽為世界上最難訂的餐廳,想要品嚐堪稱是世界第一的美味不必飛到北歐,前往日本京都Ace Hotel Kyoto就吃得到。
Noma Kyoto這場快閃活動也將成為絕響,Noma將於2024年底停業,它將不再以餐廳的形式出現,並轉換成實驗性廚房「Noma 3.0」。

✦活動辦法:即日起消費金額達50萬者,將由專人邀請入會加入德廚會員專屬官方LINE@,並完成會員綁定,方可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3/4/10(一)止
✦抽獎日期:2023/4/11(二)
✦參與品牌:德廚集團代理全品牌
✦抽獎獎項:ACE Hotel 2晚住宿+Noma套餐
(中獎會員如需要增加額外旅遊行程,請洽德廚會員專屬LINE@,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訂製客製化行程。)
✦獎項價值:14萬
﹏﹏﹏﹏﹏﹏﹏﹏﹏﹏﹏﹏
※注意事項
1.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德廚公佈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德廚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3. 參加者必須依照活動網頁上的指示,完成指定動作並填寫基本資料者,方有抽獎資格。
4. 本活動抽獎規則已詳細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所有活動規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規則,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參賽資格並依法處理。
5.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並非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個資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或第三方提出任何法律或侵權訴訟,得由參加者本人全權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該參賽者參賽資格並將相關資料自網路活動中移除。
6. 依照機會中獎稅捐法,中獎者須自行負擔 10%之稅金,並簽署「機會中獎回覆函」及「隱私權免責聲明」。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