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年富豪廚具品牌Poggenpohl台中門市 REOPEN EVEN!百人鑑賞精湛頂級德國工藝

擁有超過130年歷史的德國廚具品牌Poggenpohl,於2023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舉行位於台中七期惠中門市的Poggenpohl REOPEN EVENT。

總代理德廚集團,秉持著引領時尚、融入優雅品味於日常生活的堅定承諾,已經在這個行業堅守了超過四十年。作為品味生活傳播者,德廚集團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將全新風格的+SEGMENTO曲面中島,以及+MODO漂浮廚房的新材質、新顏色、新功能、新應用分享給與會貴賓。

今年於德國新亮相的+SEGMENTO曲面中島,也在台中惠中門市首次亮相,數十條細膩的倒角線條勾繪柔美曲面,也形成了吧台座位區。背部以反差的深色櫥櫃烘托高雅的現代風格,無把手的設計也呈現+SEGMENTO經典的俐落外型。

+SEGMENTO後方櫥櫃使用抗指紋門板,質地柔軟滑順,一般的深色霧面門板指紋痕跡較明顯,採用此特殊門板就能兼顧美觀及實用,完整表現+SEGMENTO俐落線條與平滑表面。

Poggenpohl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系列之一+MODO漂浮廚房也以嶄新的姿態進駐德廚集團台中惠中門市,在開放空間中散發著獨特的大器和迷人的奢華,不對稱的檯面設計突破空間維度,抽拉式置物架也體現了空間位移的概念,使整座中島廚房成為家中的主角,為近年崛起「社交型廚房」的典範。

多功能的獨立櫃體+Stage側立於+MODO旁,提供了更多功能配件,它可以是衣櫃、鞋櫃、電器櫃、酒櫃,甚至當成辦公的設備使用。只要依不同的需求與使用習慣,搭配適合的五金組合,便能融入任何空間風格中。

Poggenpohl的開架系統櫃Showcase外觀新穎,設計風格著重強調時尚典雅與舒適愜意,可自由搭配融入Poggenpohl的任何系列中,也可以單獨用作精品展示。

感謝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TAIDD的蒞臨

欲瞭解更多資訊及預約鑑賞,歡迎點選上方「諮詢專屬服務」填寫表單。

關於 Poggenpohl

於1892年開始了其探索廚房有形空間與建築美學融合的發展之路。100%德國製造、精湛的工藝及以人為本的設計,被譽為現代廚房的先驅者。品牌遍佈全球,超過70多國,進一步印證Poggenpohl作為世界頂級廚具製造商的產業地位。

新聞聯繫人:德廚集團 Abby Li silkart.abby@gmail.com

活動花絮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