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落下的楓葉聖誕

熔岩巧克力蛋糕 & 檸檬小塔

在這微涼的午後,路上的人們都開始穿上自己心愛的大衣外套,自信的走在路上,宣告幸福繽紛的12月即將來臨,何不就讓我們跟著五星甜點師傅Jeffrey的帶領下,一同進入奇幻華麗的童話故事中吧!

70%的苦甜熔岩為整道甜點做完美的點睛,180度出爐的蛋糕口感,搭配上其中入口即化的苦甜巧克力,以及耀眼的擺盤妝點,在這寒冷的12月呈現出味蕾與視覺的享受。

透過豐富的色彩搭配,洋溢出熱情活力,一場絕對搶眼的聖誕甜點教學活動非此莫屬。

在等待熔岩巧克力蛋糕進烤箱的時候,馬上來到第二道甜點「檸檬小塔」,由甜點師傅示範如何調製出完美比例的檸檬內餡,以少許的柚子果醬搭配西西里檸檬果泥,打造絕佳層次口感的檸檬小塔,令人回味無窮。

熱紅酒已是歐洲冬季不可或缺的熱門飲品,在英國叫做「Mulled Wine」、法國稱之為「Vin Chaud」、德國則是「Glühwein」...,在寒冷地區,喝上一杯熱紅酒可以驅寒強身,利用溫酒的過程讓香料與酒香合而為一,絕對是一款最符合聖誕氣氛的節日飲品。

這次活動合作的MANO甜點也特邀專業花藝師來現場裝點佈置,用花朵作情詩,不只是祝福,更是一段引人共鳴的故事。


運用甜點與花藝的美好集結,營造出聖誕節日的專屬氛圍,期望讓每位貴賓感受到聖誕節的溫暖氣息,並能記錄下更多美好畫面。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