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輕奢風的全新傑作 義大利精品廚具Snaidero 推出2024 新版OLA

有「廚具界法拉利」之稱的 Snaidero,與法拉利設計師Paolo Pininfarina合作,以超跑車體的流線為概念推出Ola系列,為廚具界帶來革新的樣貌,整套廚房找不到任何一個「直角」。

而今年2024 OLA推出全新配色,回歸到純粹極簡的本質,更能展現OLA 其柔軟而獨特的線條輪廓,如白天鵝與黑天鵝於靜謐的湖畔優雅起舞。

寬闊明亮白皙的空間內的中島廚房為目光焦點,對比的配色與異材質的結合,更能呈現OLA柔美圓滑的桌腳。

海沙色的烤漆櫥櫃表面透著珍珠光澤,如白天鵝的羽毛般溫潤柔軟,而黑色桌腳曲線勾勒出如黑天鵝舞動的美麗姿態,讓現代簡約空間散發出古典優雅的氣質。

對比色的呈現也增加廚房空間層次感,也平衡了大型中島的份量感,擁有品牌特色的同時,也保有高質感的耐看度。

廚房半島的吧台區將弧形曲線應用的淋漓盡致,黑色支撐腳沉穩的平衡檯面,又以躍動靈活的線條舞動出優雅不凡的藝術氣息。

弧形吊櫃門板以特殊材質打造法拉利超跑的曲線,Snaidero義大利工匠手工噴漆打磨,打造出一體成形的圓滑線條,別緻而內斂。

手感滑順的高櫃延續設計師無直角的設計理念,弧形線條型塑出流動的門板,去除掉櫃體的份量感也增加溫婉靜雅的氛圍。各式拉籃的組合系統兼顧了收納實用性與美觀設計感。

OLA廚房一直以來都是Snaidero的驕傲之作,全球銷量達到 1.13 億美元,其中 83% 銷至歐洲,其次是俄羅斯和美國。

立即點擊連結內上方諮詢專屬服務,打造專屬於您的OLA。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