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世界高級品》2022年10月 No.106 報導 義大利前衛石材廚房 Snaidero大膽藝術創作

義大利廚具品牌Snaidero推出2022 全新系列Elementi

在廚具領域再度引領風騷

1946年 Rino Snaidero 在 Majano 成立 Snaidero 公司,Rino Snaidero 把他的一生都奉獻於設計,發展和創造獨特的廚具。在很短的時間內,這間小公司成長為對於整個地區經濟影響極大的大型複合式工業廠。 擁有70多年歷史的義大利廚具品牌Snaidero,相較於歐洲動輒百年的品牌而言,顯得頗為年輕。

成立以來,一直走在國際廚具潮流尖端,擁有許多當代經典之作,其中由知名建築師維爾吉利奧(Virgilio Forchiassin)設計的全新概念廚房Spazio Vivo,將爐具與水槽設計在櫥櫃上,再以四到五個櫥櫃組成一座小島,可謂現代中島式廚房的前身,這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大膽創意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永久典藏。

其以實木製作的中島桌腳,結合LED燈帶的延伸視覺設計,不但極為亮眼,與整體櫥櫃的斜角邊線設計更互為呼應,形成對稱之美,從整體到細節,皆淋漓盡致體現品牌本身一目了然、風格獨幟的創新性,在廚具領域再度引領風騷。

Elementi 已在名稱上完整表達了設計概念,元素,包含了四種主要的自然元素,石材(陶瓷)、玻璃、鋁和木材。
Elementi 櫥櫃上的支架可安裝不同配件和用具,同時也具有漫射燈的作用。
鑽石型鋁材是近年最精緻和創新的飾面之一,藉由三維效果與粉末塗層工藝,其質地令人愛不釋手

2022 全新系列Elementi

Elementi 已在名稱上完整表達了設計概念,元素,包含了四種主要的自然元素,石材(陶瓷)、玻璃、鋁和木材。呈現當代建築所推崇的極簡主義,並結合義式美學及功能性,提供各種模組化元件可自由搭配,使各種廚房格局達到最大的靈活性應用。

Elementi系列作品如Tibetus為品牌研發的橋型控制台,特色在於使用重量極輕的黑色陽極氧化鋁作為支架,支架既可安裝不同配件和廚房工具及杯具,同時也具備漫射燈的作用,簡約造型中蘊含充分的機能性。

更多Elementi系列作品介紹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