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孫藝珍愛用家具 台灣也有賣

本文轉載自【蘋果即時】

「南韓女神」孫藝珍出道20年,一直都是集美貌與演技於一身的代表女星之一,前陣子又因與魅力十足的玄彬合作的韓劇《愛的迫降》,再次迷倒一票粉絲。而其實,孫藝珍不只在戲中扮演的財團繼承人尹世莉有著超高品味,她在戲外同樣格調不凡。根據部落客「Fion的韓國生活日常 」統計,在她價值35億韓幣(約台幣9300萬元)的家中,光客廳和廚房的家具就值至少2億韓幣(約台幣531萬元),想跟女神擁有同款不難,人在台灣也能輕鬆辦到!

孫藝珍的客廳裡,一眼就可以看到一張造型可愛、設計感十足的椅子,這張椅子為品牌「Fritz Hansen」生產,是丹麥設計大師Arne Jacobsen在承接有「世界第一間設計飯店」SAS Royal Hotel一案時,誕生的聞世之作「蛋椅」(Egg™)。由於Arne Jacobsen本身崇尚自然文化、主張簡約風格,蛋椅取材自生活中常見的蛋,有機形體的圓弧大大增加了製作上的困難度與素材遴選,而雙邊上揚的椅背,則是當初因椅子擺放在該飯店的大廳及櫃檯接待區,希望能降低周遭干擾而設計的,能在開放公共空間讓使用者保有些許的隱私。

蛋椅特殊的輪廓,使其推出至今將近60個年頭,仍以吸睛的身形風迷世界各地的知名商業空間以及私家宅邸,除了孫藝珍,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也是愛好者之一。椅面材質可選擇使用布料或是皮革,孫藝珍家中使用的就是皮革版,而皮革的部分嚴選使用5~7歲歐洲圈養的牛隻,因此價格上也稍貴一些。

蛋椅在台價格與歐洲同步,區間約落在21.5~ 51.9萬元,若為特殊客製款,價格則另計,不過不管是布面還是皮革都可客製,皮革版有數十種選擇、布料版則多達上百種,不用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總代理栢悅國際行銷公關黃郁珊指出,蛋椅是許多設計愛好者指名收藏的夢幻逸品,曾經有客人預訂海豹皮製成的蛋椅,天然斑紋加上略帶光澤的皮草,是獨一無二的頂級訂製作品,目前公司會維持部份現貨的庫存供有即時需求的客人選購,也可以針對個人喜好下訂期貨,進口船期約為4-6個月不等。

另一件由栢悅國際代理的孫藝珍同款家具,則是同樣隸屬「Fritz Hansen」品牌的「ESSAY」餐桌,這款由丹麥設計師Cecilie Manz設計的餐桌,採用實木製成,兩座方框取代傳統柱狀桌腳作為支撐,讓大量體的餐桌在視覺上提供相對穩定的效果。除了有2種木款可供選擇外,也有6~10人座之4種不同尺寸來因應不同家庭的需求,可加購延伸桌板,輕鬆應對親友相聚的歡樂時光,價格落在13.8~17萬元不等。

而走進孫藝珍的廚房,冰箱更是來頭不小,這個Sub Zero的「BI-48SD」型號冰箱,幾乎是每部好萊塢電影與巨星家中會出現的標配,不管是在《史密斯任務》裡被布萊德彼特拿來擋安潔莉娜裘莉的子彈連發,還是在《青蜂俠》裡被周杰倫拿來狂毆敵人,都是無可忽視的存在。

這個冰箱會如此受到歡迎,主要是它以精準溫控裝置聞名,當初創辦人Westye Bakke為了幫助他患有糖尿病的兒子保存胰島素,於1943年設計出其首座獨立式冰箱,成為超低溫儲存技術的先驅,相較一般市售冰箱溫差可達上下2~3度,Sub Zero冰箱溫差僅正負一度,並配備兩顆獨立壓縮機,再加上獨特NASA空氣淨化系統,能去除有害細胞與加速食物腐敗的乙烯氣體,創造出高於一般冰箱三倍的保鮮力。

Sub Zero冰箱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外觀設計上以為整面式的不鏽鋼金屬材質,厚實的門板為雙層鋼板,可與外部環境阻隔,加上設計為完全崁入式,更能完美貼合所有不同房型的設計,還可依照需求客製外觀,維持屋內整體視覺的一致性。

此外,內裝採用Lexan材質、俗稱「防彈塑膠」的玻璃,具有耐高溫、耐摔、不變形的特色,戰鬥機機艙前的玻璃與警察盾牌都是這個材料做的,就算東西沒放好從冰箱掉了出去,也不用擔心內櫃子破損。

Sub Zero冰箱由德廚集團代理,提供單門式、雙門式、全冷凍、全冷藏等不同配置,甚至還有酒櫃的搭配,產品線齊全,民眾可依自身需求購買,最低價格為45萬元台幣起跳,若是搭配一整組雙門冰箱加上酒櫃的組合,則約需花上140萬元。由於產品單價相對高,加上又是美國製造,基本上採「下單才生產」的模式,可能要在下單4個月後才能交貨,至於發貨時間會不會受疫情影響,德廚集團總經理劉建生表示:「詢問過原廠,目前工廠運作正常,不過因最近情況,交貨期可能會延到一個月以上」,若有急用,可能得提前下單才行。(陳昱均/綜合報導)

孫藝珍廚房裡出現受到不少好萊塢明星青睞的Sub Zero「BI-48SD」型號冰箱。 陳恒芳攝
孫藝珍(後)家中廚房擺設了品牌「Fritz Hansen」的「ESSAY」餐桌,以及Sub Zero的「BI-48SD」型號冰箱。 翻攝YouTube/SBS
南韓綜藝節目先前曾直擊女神孫藝珍(右)閨房,客廳裡就擺著一張皮革版「蛋椅」。 翻攝YouTube/SBS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