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開箱影片又見豪宅標配 Sub-Zero & WOLF 冰箱爐連烤 !460坪1億8千萬的美國豪宅

460坪1億8千萬的美國華人豪宅!景觀跟裝潢都超美!《Joe是要看房美國篇》ep.4

《Joe是要看房》為知名YouTuber Joeman的長篇節目,不僅開箱分享台灣的豪宅,今年也開始分享國外的豪宅,包括日本及美國的豪宅,而這集則是《Joe是要看房美國篇》ep.4,華人屋主移民後自建豪宅!

這次Joeman開箱的美國豪宅位於華盛頓湖上的Mercer Island,占地共460坪,室內188坪,開放式廚房可直接眺望壯麗的湖景。

奢華配色的廚房最亮眼的就是美國豪宅標配的WOLF爐連烤,上層的四口爐+兩口爐與下層的大烤箱+小烤箱不僅好看也實用,能夠承載多人的派對需求。

除了WOLF,當然也有Sub-Zero 冰箱,內嵌型底櫃型冰箱及雙開門大冰箱能夠完美融入廚房設計,彰顯豪宅一貫的奢華感。

----------------------------------------------------------

業界領導品牌的Sub-Zero冰箱,以高保鮮效能與人性化的設計聞名於頂級富豪圈,為許多豪宅的標配家電。其NASA空氣殺菌淨化系統能去除有害病毒與細菌與加速食物腐敗的乙烯氣體,創造出高於一般冰箱三倍的保鮮力!

內裝採用Lexan材質,俗稱「防彈塑膠」的玻璃,具有耐溫差、耐摔、不變形的特色,戰鬥機機艙前的玻璃與警察盾牌都是這個材料製成,耐用度極高。因此Sub-Zero又被稱為◣防彈冰箱◥

▌比佛利山莊、美國政商名流指定
設計師公認最具代表性的冰箱先驅,全球業界首推第一品牌。Sub-Zero在全球豪宅市場已占領先地位,其冷藏冷凍技術在家用市場更是無人能及!

▌七個業界唯一
✸ 唯一採用NASA PureAir空氣殺菌淨化系統
✸ 唯一全機採用Lexan材質內裝抽屜
✸ 唯一同機冷凍冷藏各自獨立且採用2具壓縮機
✸ 唯一出廠掛機測試至少4小時以上的QC流程
✸ 唯一隔熱充填採定模穩定製程➜完美隔熱效果
✸ 唯一單一空間可自行溫度微調整技術(+/- 2 °)
✸ 唯一同一空間也可保有不同濕度的專利技術

▌持續追求永續節能的Sub-Zero
. 75% 不銹鋼來自回收材料
. 50% 塑膠來自回收材料
. 40% Sub-Zero產品擁有能源之星標章
. 年消耗電量比100W燈泡還省40%

品牌介紹:Link

------------------------------------------------

冰箱界的勞斯萊斯 Sub-Zero & WOLF : 更多產品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