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矚目!11.5億台幣2023年最貴巴黎豪宅誕生 La Cornue廚房、貝森朵夫三角鋼琴進駐

位於法國巴黎的202.3坪豪宅以天價約11.5億台幣售出,榮登巴黎2023年第一貴!

此典雅奢華的雙層公寓約202.3坪,座落於法國巴黎七區的廣大帶狀公園Champ de Mars上,擁有面對艾菲爾鐵塔的稀缺景觀,為知名的豪華住宅建築商Cogemad所打造設計,擁有手繪天花板、精細雕琢的大理石、優雅的凡爾賽鑲木地板、華麗的水晶吊燈、訂製的貝森朵夫三角鋼琴,以及手工打造的巴黎品牌廚具La Cornue。

從臥室可直接收攬艾菲爾鐵塔美景,即使位於市中心將能感受到遠離巴黎喧囂的寧靜舒適感,展現宅邸所蘊含的豐富文化底蘊和高超工藝品質。

溫馨而精緻書房為放鬆的休閒場所,既寬敞又優雅,分為多個區域以滿足全家人的需求。

在典雅瑰麗的餐廳中,賓客將開啟一段精妙優雅的美食之旅。夜幕降臨時,艾菲爾鐵塔的點燈秀和星空之間閃耀著淡淡的光芒,映照出獨特的用餐體驗。

豪邸內全部採用頂級優質材質與用料,擁有智慧家居科技系統、家庭劇院、健身房和備有特殊葡萄酒的酒窖,為這套非凡宅邸的主人打造高端奢華的生活方式。

令人驚嘆的La Cornue訂製廚具Château城堡系列也被安裝於宅邸中,雙中島分別為輕食預備區與安裝大型爐連烤的重烹調區。黑色面板搭配異材質的玫瑰銅飾面與深木櫃櫃,展現此座奢華宅邸的古典氣息。

被譽為廚具界的凡爾賽宮La Cornue,提供了全套式量身訂製服務,不只是廚具本身的尺寸大小,飾面、材料組合和顏色的選擇幾乎是無限,有不少於8000種組合。甚至可以決定瓦斯爐、電爐、拱形烤箱、Flamberge旋轉烤箱、鐵板燒等不同功能的熱源要如何分佈,配合一字型廚房、L型廚房、ㄇ字型廚房、中島廚房等不同的空間動線配置。

總代理德廚集團會先整合顧客所有需求,再經由專業設計人員仔細測量規畫,經過反覆商量討論確認後,才會開始製作廚具,所有製作與組裝皆於法國完成。如愛馬仕縫製柏金包一樣,Château城堡系列僅由一位工匠以卓越的手工技術打造,最後通過測試的廚具,會鑲上擁有者姓名專屬銘牌,才算大功告成。

立即點擊上方「諮詢專屬服務」體驗廚具界的凡爾賽宮La Cornue法式優雅魅力。

更多La Cornue: 品牌介紹


文章來源:Tatler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