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帶動頂級家具廚具業績 台中七期賣出千萬廚具

豪宅銷售也帶動頂級家具或廚具業績成長,不只有人已經下訂千萬元廚具,要等八個月才能交貨

TVBS記者 洪彩綸 /
TVBS攝影 陳書賢 報導

TVBS記者於七月二十日至德廚集團台中惠中店採訪頂級家電及廚具。

記者洪彩綸:「美國比佛利山莊這台冰箱幾乎成為標配,他有高達95%的家庭使用它,有雙壓縮機之外,最大賣點之一就是,這個冰箱門只要關上它會自動抽真空。」

Sub-Zero 冰箱

高消費族群,不受疫情影響,法拉利設計師設計的兩款廚具也在台中七期展示,白色這一款全球限量不到一百套,另一邊看到的設計似乎納入了電動車線條概念。

Snaidero 法拉利設計師聯名廚具

德廚集團業務部經理吳蘭玲:「上面五口的瓦斯爐加上一爐鐵板燒,那底下比較特殊的拱型烤箱,他是用拱型的熱對流,做很均勻的燒烤。」

訂製廚具接單後才再法國手工開始製作,交期較長,但其特殊性及法式設計在台灣是獨一無二的。

La Cornue 廚具

歡迎點擊上方「諮詢專屬服務」,感受高雅高端的廚具及家電訂製服務。

Find More Relevant

Link & File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